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大口腔召开2024年住培结业考核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王亚琼 岳涵琳      点击:

3月14日下午,我院在C座509召开2024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医院)副院长宋晖主持,住院医师培训部工作人员以及即将参加本年度结业考核的90余位住院医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晖传达了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4年度山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了今年结业考核的时间节点、考核形式、考核大纲等重要内容,她提出希望大家认真备考,既要注重专业理论知识的查漏补缺,又要根据新版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标准方案要求,锻炼和巩固实践技能,从而顺利通过结业考核。

此次动员大会还邀请了去年已经取得住培合格证书的不同专业住院医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别进行了复习经验分享。他们详细讲解了专业理论考核的形式题型、备考书籍和考试中的注意事项。结合最新版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大纲,围绕接诊病人、技能操作等考站,介绍了各考站考核内容、时长、评分细则和答题技巧。

  

此次动员大会使今年参加结业考核的住院医师进一步了解考核政策与工作安排,激励并督促其积极认真备考,为三年住培生涯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