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院长导学思政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徐紫晴      点击:

11月23日晚,口腔医学院院长导学思政会在口腔医学院C507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葛少华教授出席会议,班主任邵金龙、2020级五年制全体同学参加。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参与会议。

葛少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针对学业规划、职业发展、大学生活等同学们关心问题和与会同学深入交流。针对口腔医学中各个细分专业作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同学们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结合爱好与自身能力,热爱专业,潜心科研,注重创新。各位同学积极与会交流,积极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畅所欲言,氛围融洽,在释疑解惑中同学们对未来学业职业发展更加清晰明确,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通过此次导学思政会,同学们对口腔医学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认识,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清晰,激励了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能力,为成为一名卓越口腔医学专业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