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基础医学教研所2022年度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周芹      点击:

按照学校和学院(医院)相关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5月11日下午,口腔基础医学教研所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院A501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牟艳玲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校内专家组由宋晖教授、冯强教授、颜世果副教授和刘红蕊副研究员组成。2019级的4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了答辩会。会议由教研所所长李敏启教授主持。

会上,宋晖首先代表学院感谢牟艳玲教授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本次答辩会,同时,她也恳请各位答辩专家严格按照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的要求从严把关,使答辩工作真正发挥对研究生培养的重要作用。随后,4位同学分别就论文选题的目的和意义、主要数据和结论、新见解以及创新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专家们认真审核了各位同学提交的学位论文,从题目、结构、内容和创新性等多方面对论文进行了严格把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意见。同学们虚心接受了评委们对论文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并就评委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认真解答。最后,答辩委员会经过认真讨论,一致同意授予4位答辩者口腔基础医学硕士学位。通过本次答辩会,不仅检验了毕业生的学位论文质量和当场答辩的能力,而且也考察了研究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对切实保障、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加答辩的4位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及论文匿名外审结果情况:

1.刘小艺(导师:李建华教授)Nano Energy(IF:17.881);2优1良

2.张亚萍(导师:李建华教授)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IF:9.229)、Colloids Surf B Biointerfaces(IF:5.268);3优

3.陆钰璞(导师:李敏启教授)Stem Cell Research & Therapy(IF:6.832)、Oral diseases(IF:3.511);3优

4.王爽爽(导师:吴训伟研究员)Frontiers Cell Development Biology(IF:6.684);2优1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