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3.20世界口腔健康日”系列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王梓懿      点击: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口腔健康理念,2024年3月20日至3月24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系列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在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青岛校区、青岛即墨区通济街道社区等多地多校区进行。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大使、学院本硕志愿者共计数十名参加此次义诊活动。

趵突泉校区义诊现场

义诊团队为师生医务员工、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了口腔健康咨询,给予了合理的口腔健康指导,树立了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理念。义诊过程中,通过问卷调查进行数据收集,有利于对大众口腔健康状况的评估。并现场发放牙膏、牙刷、牙线、漱口水等口腔保健产品,指导正确的使用方法。

千佛山校区义诊现场

洪家楼校区义诊现场

中心校区义诊现场

青岛市即墨区养老服务中心义诊活动现场

青岛校区义诊现场

本次系列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社区群众的欢迎,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认识到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累计服务近千人,发放口腔健康宣传资料、口腔保健用品五百余份。今后将持续开展口腔健康知识科普宣教、义诊等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