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院长导学思政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黄忠忍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三全育人”新成效,3月19日晚,口腔医学院举行院长导学思政会。口腔医学院院长葛少华出席会议,辅导员范琳琳、张真,班主任孙长芸、贾凌璐以及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与会同学围绕大学生活感受、学涯生涯规划、推免和考研专业方向选择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及困惑等方面畅所欲言。同学们表示,进入新学期以来,重视专业学习,一直认真投入到专业知识的学习中,还积极参加科研创新、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不断丰富拓展自身技能,努力向着全面发展的目标前进。但在大学生活规划、科研创新、专业职业发展等方面,也面临诸多问题。

葛少华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她表示,勤而行之、日有所进,当代青年要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心怀“国之大者”,跑出青春奋进“加速度”,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她希望同学们明确理想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增强操作技能本领,积极参加临床实习见习,以勤学苦练达到熟能生巧;注重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加强沟通交流能力,在团队合作中学习、成长、成才;注重自身全面发展,强健体魄,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全面发展。

导学思政会通过院长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有效解答了同学们在成长发展中的疑惑,帮助同学们更加明晰自己的未来发展规划,激励同学们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努力成长成才,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