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医患情真——山大口腔激光门诊李平平医生收到患者锦旗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刘晓璇      点击:

3月24日,患者吴女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山大口腔激光门诊,见到李平平医生后,连忙送上锦旗,对李医生精湛的医术和医护人员尽心尽责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吴女士因舌根部长了两个肿物辗转北京、天津等多家医院就诊,都被告知因其病症位置较深,需要在全麻下进行手术切除,但术中术野不清操作相对复杂,可能存在术后不适症状明显等风险。治疗方案让吴女士有些犹豫,可是舌根部的小肿物又让她寝食难安,每天对镜检查口腔,一度怀疑自己患了“口腔癌”。经过多方打听和问诊,得知山大口腔激光门诊可以通过激光治疗此问题,便前来问诊。经过详细检查和诊断,李平平通过激光对其病灶进行切除并送病理检查,达到了创伤小,出血少,愈合快的效果。

锦旗是对医生的赞扬,也是对激光门诊全体医护人员的激励。下一步,激光门诊将继续深化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用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患者多元化就医需求保驾护航。

激光门诊是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设立的激光医学治疗专科门诊,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旨在将激光技术应用于口腔颌面部治疗的多个方面,开展激光治疗口腔肿物、舌系带过短、牙周组织再生、血管瘤、鼾症、痤疮、胎记、疤痕,激光微创手术以及口腔颌面部软组织微整形美容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