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书记导学思政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熊永妍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书记导学思政会在中心校区理综楼600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同与会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辅导。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班主任赵微微、辅导员熊永妍、21级五年制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同学围绕入学以来感受、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吕波与各位同学深入互动,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生活学习状况。同学们对校园浓厚的学习风气、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深有感触,入学以来能够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融入班集体,积极参加社团等各项活动,学习态度端正努力,同学关系融洽。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人生规划,打好坚实基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长全面发展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

吕波对同学们入学以来的良好起步感到高兴,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重视同学们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个人发展等方面提出的建议意见。由于2021级新同学在中心校区,学院特别关心2021级新同学情况,希望了解同学们入学后的思想生活学习状况,同学们在课程学习、成长发展中遇到问题与困惑要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学院会积极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助力同学们更好更快成长。吕波对同学们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价值与新时代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相结合,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融入时代,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二是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学涯职涯规划,练就过硬本领,踔厉奋发,珍惜学习机会,拓宽知识面,增强综合能力,积极调整、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学到“真功夫”,练就“硬本领”,做具有“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的新山大人;三是希望同学们悦纳自己,认同自我,不断增强自我认知,身心健康,快乐前行;四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亲情、师生情、同学情,责任担当,携手同行;五是希望同学遵规守纪,切实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安全责任要求;六是希望同学们不怕挫折,勇毅前行。大学是人生的黄金时期,希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努力成长为朝气蓬勃有担当有抱负有才华的口腔医学人才,为健康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导学思政会前,吕波到学生班级听课,深入了解学生上课情况。

此次书记导学思政会不但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交流沟通,还帮助同学们解答了关心关切的问题,明晰了学习目标,促进师生情感。相信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为健康口腔、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