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张小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医科各专业建设,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11月22日,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院进行检查指导,学院(医院)院长葛少华,副院长孙钦峰、熊世江、宋晖,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吕光平,院长助理于先兰、柳松等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本科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钦峰主持。

会上,葛少华代表学院(医院)向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结合学院(医院)当前本科教育教学情况,从学院概况、学科优势、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汇报。随后专家组进行了现场点评,专家组对我院当前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优秀的专业如何体现、目标率和达标率如何体现、学生发展和教师发展、学生工作如何与专业教学相结合”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专家组实地走访了学院(医院)实验室、综合科,并与部分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专家组还将通过随堂听课,检查学生试卷和实习记录等教学档案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审核评估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