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内科第一党支部联合山东大学药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健康口腔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李晓茜      点击:

1125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口腔内科第一党支部联合山东大学药学院共同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健康口腔宣传义诊活动口腔内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宋爱梅带领支部7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共为50余名药学院师生进行了口腔健康宣传。本次活动开展过程中得到了口腔医院宣传拓展部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提高药学院师生口腔保健意识,提高口腔健康水平。首先宋爱梅以“牙周病和龋病的那些事”为题开展口腔健康宣教讲座。她详细介绍了龋病、牙周病的病因及临床表现,讲述了口腔疾病的预防方法,以视频形式展示了巴氏刷牙法的正确,建议大家定期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接下来,各位党员现场为药学院师生提供了义诊服务。对前来咨询的师生宣传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的知识,结合自身临床经验,解答了困扰大家的口腔保健问题,还针对义诊师生不同程度的口腔疾病进行了细致检查,提出治疗方案和合理化建议。我院各位老师跟多位药学院师生建立了联系,大大宣传了我们科室的特色优势。最后,各位党员和药学院师生交流了牙周病的药物治疗研究,对今后口腔-药学学院之间加强学研共建、学科交叉融合提供了新思路。

本次义诊活动在药学院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增强大家关爱口腔健康的意识,为师生们提供便捷高效的口腔诊疗通道,党员的服务宗旨意识也得到了有效强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效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类似的活动还会推向更多的学院,为提高山东大学师生们的口腔健康不懈努力!